第一个想到你

久违


前阵子发生了很难过的事
以为熬不过去的
挺过来了

大家都过得很好
生活正式步入分叉的轨道
而我
终于明白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的道理

或许就像你说的
他们都明白
所以纵观我听着哼着无数的开心的难过的情歌
他们始终没有查问
(除了亲爱的弟弟某天语出惊人开玩笑地问: 谁? 之外)

该说的我都会说
但这件事就让我自己好好珍藏吧
虽然结局不美
但过程 就像薛之谦唱的
我们都很认真

谢谢关心我的人
无声的体贴
和弟弟不常见的观察
还有
那个他
谢谢你带我一起看过的风景
夜晚的喷水池真的很美
歌声
气氛
刚好而已

或许
在一起多久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真心的在彼此心里待过




8/3/201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宇宣 生日快乐-=)

我知道 我不够好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