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沉淀

倪好

终于
可以好好坐在床上
把电脑放在腿上
享受片刻只属于我的宁静

近期
参加了不同的活动
也刚刚参加了一个故事分享会
回到家中

也不是说特别繁忙
但确实 无法静下心

现在
想沉淀下自己

常常有机会聆听别人的故事
那些开心与不开心的
几个月前发生的那件事
允许我 更容易明白别人的心情
也更容易接纳 曾经无法接纳的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我并不特别
不特别漂亮
不特别有才华
只是一直也很认真努力
确实有些心伤无法填补
但 真的 真的做得很好了

想对自己说声谢谢
这些日子
辛苦了

好多人都有各自个人的故事

这世界并没有特别优待我们
这世界也没有特别亏待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宇宣 生日快乐-=)

我知道 我不够好

明天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