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嗯……我想说,我会暂时离开一下吧。
突然发现自己之前的文字都太太太悲观了,让人不是很舒服。对不起。

理清一些情绪和事物后,我终于轻松许多了。
很开心,很满足。
我知道,你一定在心里暗骂我这个情绪多变的人,哈哈
骂吧,我原谅你了。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吧
看开了,世界便变得宽广了。
想通了,思绪便不再阻塞。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吧:放宽的心情 把什么都变美了。
哈哈。

恩……潜意识里,或许我还是会逃避,还是很忧郁,
那是另一面的我,我愿意接受。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多面吧
毕竟我没有必要把伤疤到处揭给人看,做人还是低调点好些吧。
哈。

最近的我做一半的自己。
一半是自己的,一半是这个世界的。
恩……过得还算不错。
至少不会太压抑,也不会太颓废。
哈哈。

哈哈哈。
最近我已经爱上这种疯狂地大笑了。
就算回头想想没那么好笑。
不过笑了,好像就真的开心了。
不相信我? 回家试试吧。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怎样

宇宣 生日快乐-=)

明天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