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这是凌晨6:15的古晋
我长大的地方


趁着假期 去了一趟郊外


这是其中一个家庭的养鱼场
天空很漂亮
池塘也是



这好像是发电机
纯粹觉得很古董
很有感觉
就像藤井树说的
很有fu 

去年年末的时候收集了很多的铝罐拉环
据说可以做成义肢
然后我在这个地方亲眼看到了一个装着义肢的哥哥
很难以置信
聊天的时候 那位哥哥允许我们摸他半截的脚
感觉很  奇妙
接着义肢的部分摸起来很软很软
虽然他说已经不疼了
但还是有些心疼的感觉


后来 和一班年轻人去了巴哥国家公园

  




景色很漂亮


这是水母
第一次看见这样活生生的水母(其实它死了)
很是惊奇
感叹大自然真的好漂亮



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这是我原本以为我爬不上的高度
然后 我成功了
所以 感动
看着真张照片的时候
总是想起 五月天的歌
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对了
这个假期
我参加了教会举办的唱歌比赛
虽然不是很大的比赛
但 可以跨出
自觉很棒


最后 趁着假期最后一天
和这群人有一个短暂的相聚
当作 胖的欢送会

对阿
再见

我终将逝去的青春
再见



明天开始就是新的学期了
我会好好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怎样

宇宣 生日快乐-=)

明天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