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

好吧 考试便考试吧。
人生便是如此。
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听自己不想听的话。
服,不服?
你以为你有决定权?
笑话。

我不是露珠。
晶莹剔透 跟我扯不上关系。
想潇洒地说 我就是我 却也无能。
我早已不能说 我就是我
我不能挥洒自己的叛逆 让父母失望
我不能不顾自己的生命 虚度光阴
在我未出生之时 这世界早已定好规矩
参与与否 非你我所能定夺的。

人生便是如此。
仅此。


今天是母亲节,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明天考华语, 心 且灰 意 且冷。
名句 ? 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怎样

宇宣 生日快乐-=)

明天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