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这世上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活得那真实 实在
像五月天 像阿信

这个世界好复杂 好现实
钱财、利益 成为人们存在的目的
所以说 生存的基本原则是 伪装

他唱 :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就算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勇气。
敬佩。

幸好地表面还有这么真实的人存在。 :)

很早以前 我回来过
写了, 删了。
毕竟只是一些情绪化的言论
网络  不需要用来散播愁绪
就像不要用来散播不真实言论一样。

欢迎我的回归吧
我自知我的文字是怎样也无法让人开心起来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怎样

宇宣 生日快乐-=)

明天的现在